一个帅比

18.2.20

补课又要开始了要卸乐乎啦
颓废的七天,明明在学校还计划利用好寒假逆袭当学霸。作业没动,每天熬到两点睡到中午。
以后会不会后悔,又会不会在不如意之时痛恨此时的自己,都无从知晓。
很久以前的个性签名里我写道“我们依旧没有回头去看,亦不知晓等待我们的会是会心一击还是会心一笑”
性格里缺少了很多宝贵的品质,成长道路上放弃了一些必须的坚持
偶然翻看或者不小心翻到以前的微博日记时,都会讶异自己当时会有那样的感悟,文采,或者是斗志。
我也曾名列前茅只争朝夕,我也曾痴心不改执迷不悔,我也曾暗自咬牙切齿不甘认输。
是真的越活越回去了吧,讨厌自己的声音自己的一切,得不到认同控制不了自我。
习惯性的逃避,骨子里的自私淡漠。拖延,自负,接受不了批评,面对不了真实,才在游戏里麻痹自我,在现实中黯然羡慕。
我的心里有一簇向阳而生的花 纵使迷途坎坷 也不愿苟且偷安
不想做凡夫俗子,好几年前就一直这么想了

这里没有粉丝,就放这里了

评论